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整治经营假烟规范荔波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3:4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年来,荔波县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抓好 “整脏治乱”工作,以申遗成功为契机,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县城为着力面、积极打造国际化专业旅游城市,切实抓好旅游景区的综合环境整治、规范交通秩序管理、食品卫生安全、市场规范秩序和各类违法经营整治等工作。


    结合“整脏治乱”工作,荔波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荔波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连日来,荔波县烟草局为整治卷烟市场,开展了打假走私专项行动,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抽调精兵强将,形成强大的执法合力,对重点户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和打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查获了一大批案件,有力打击了卷烟经营场所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全县烟草市场秩序。


    多年来,该县切实加强烟草专卖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卷烟打私打假专项斗争,把打击经营假烟作为市场整治重点,紧紧抓住侦破大要案件这一关键环节,加强对重大案件的协调和指导,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规模、有实效的打击经营假烟行动。加强了对打击经营假烟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加强案件经营,打击有力,相继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经营假烟案件。全面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对零售户实行分片包干,积极拓展信息来源,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人员进行监控,坚决与非法经营假烟、不法烟贩作斗争,成功查获了一批批案件,为荔波旅游市场提供安全保障,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