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凭荔波机场机票游联山湾享受四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08:4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2日,贵州省荔波县联山湾游乐中心对外发布消息,为配合3月20日,黔南州政府在贵阳发布的“通过乘坐飞机到达荔波机场,游览樟江风景名胜区的个人和团队都能享受门票四折优惠”的新规,该乡村旅游点决定从即日起,凡是持有荔波机场无论是起点还是终点机票的,均可凭票享受四折优惠。


    3月20日黔南州、荔波县和国家级樟江风景区负责人邀请数十家省内外旅行社代表在贵阳座谈时提出“通过乘坐飞机到达荔波机场,游览樟江风景名胜区的个人和团队都能享受门票四折优惠”之后,荔波一著名乡村旅游点联山湾接到不少来电询问,该湾是否也有同样优惠,昨天该湾游乐中心召开股东大会,决定配合樟江景区,提出凡持有荔波机场无论是起点还是终点机票的,一周内到联山湾旅游均可按四折购票,即原价50元,优惠后20元。原来对特殊群体的优惠高于这一数字的按这一新规实行,最大让利于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