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雄飞行员出书

http://www.cnair.com 2009-03-21 19:1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海峡时报:Chesley Sullenberger,因在纽约哈德逊河教科书般的紧急迫降而致残的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将写一本关于其生活的一本书,但他不会放弃飞行事业。出版商William Morrow周五透露,该飞行员将与一位作家合作出版两本书。


第一本是有关他的自传,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出版。这本书涉及到他的童年、军旅生涯和使他成名的迫降事件。第二本书尚未确定内容。


今年一月,空客320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后不久,遭受鸟击,飞机发动机失效,紧急迫降后,机上所有155人全部生还。


正值经济低迷时期,这位前美空军飞行员,在压力下的完美表现使他成为美国英雄。


William Morrow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苏里相信,成功处置紧急迫降得益于事发前他的人身经历。如果我们做了准备,人生中最大的挑战必将被克服。


苏里家的发言人Alex Clemens,在声明中表示,苏里将在6、7月份将恢复在美国航空公司的工作。


同时他同意写关于其生活和那激动人心事件的一本书,他渴望不久就能回到他的工作岗位和美国航空公司34000雇员的大家庭。


原稿地址: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2BNews/Lifestyle/Story/STIStory_352915.html  刁合永 编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