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节后机票价格或将上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1 08:5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清明过后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开始增多,机票价格逐渐回暖,大部分商务城市的机票会维持在六折以上。


    据有关报道称:2008年9月开始的金融危机深深影响了素有“国民经济晴雨表”的民航业。航空市场从2月底就开始了漫长的淡季,期间无论是折扣幅度还是持续时间,都创了历年之最。但随着清明过后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开始增多,机票价格逐渐回暖。


    据易网通旅行网机票中心介绍,伴随着广交会的召开,4月中旬机票价格将开始全线上涨,大部分商务城市的机票会维持在六折以上。


    从易网通旅行网了解到,本周广深出发往北京、上海的机票保持在四至五折,提前3天以上可以买到三折票,保持了春运结束后的低折态势。但清明节一过,整体曲线就开始缓慢上升,至4月底5月初达到峰值,届时主要商务城市之间的往返航班基本都在六折或更高。


    “虽然价格开始回暖,但总体价格水平仍不在高位,相比于往年同期也略有降低。”易网通旅行网市场总监梁树雄表示。他认为,随着商务活动增多,各航线航班上座率增加,价格逐渐上涨亦在情理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