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商务航线机票价格全面上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3:3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本周青岛出发到各地的机票整体价格较上一周略有上涨。青岛飞北京机票价格较上一周略涨,平均8.8折;青岛飞上海、广州、深圳、沈阳价格较低,仅3~4折。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3月份开始,气温回升,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开始增多,机票价格相应较2月份略微上涨。青岛出发飞上海、广州、深圳、沈阳价格比较实惠,最低仅3~4折;青岛飞北京、重庆、大连价格较高,平均价格都在8折以上,其中,青岛飞北京价格较上一周上涨明显,最低7折,平均8.8折;青岛飞大连价格最贵,最低5折,平均9.7折。另外,青岛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最低5~6折,青岛飞成都最低7折。


   

    业内人士分析,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主要是随行就市,在淡季为保证较高上座率才大打价格战。而进入3月份以来,天气转暖之后,商务活动频繁,随着各航线航班上座率的增加,青岛出港的机票价格开始上涨,青岛始发的部分航班,尤其是飞往旅游城市和重要商务城市的机票又开始紧俏起来。“这也是航空市场逐渐转暖的信号,这种涨价在情理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