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航线机票折扣将实行新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3:1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各种关于国内机票价格将上涨的新闻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面。上周,作为国内旅游在线预订前三甲的快乐e行在各网络媒体发表了《国内机票价格略升,“白菜价”将暂别航空市场》的预测新闻。在各种“白菜价”机票充斥航空市场的现阶段,快乐e行却“逆势而行”预测国内机票将上涨,一时间引发了行业内的热论甚至怀疑。

 

  近日,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中航信将于本周四(3月19日)晚上上线新的机票票价新系统。上线后,出票日期自3月20日起销售4月20日(含)以后的航班,将按新的票价幅度执行。此次机票价格新计算方法出台后,国内航线涨幅约20%。由此,快乐e行商务网的机票价格预测也得到了证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