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全权受托管理无锡吴地人家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2:4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藏晓安先生和苏州吴地人家大酒店总裁樊荣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合同书上签字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3月12日,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苏州吴地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正式全权受托管理无锡硕放吴地人家大酒店。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藏晓安先生、苏州吴地人家大酒店总裁樊荣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合同书上签字,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俭先生、苏州吴地人家大酒店董事长段海飞先生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后,该酒店正式命名为无锡深航吴地人家大酒店。酒店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深航酒店板块旗下成员酒店已达八家。该酒店坐落于无锡市硕放镇,距离无锡硕放机场只有10分钟车程,能够对深航无锡分公司的机组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提供有效支持,并有助于深航在无锡进一步进行资源整合。



图2:深航赠送机模留念


    深航酒店板块与吴地人家此次签订的项目合作周期为5年,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提供包括前期近半年的筹备顾问咨询和开业后全权委托管理两个阶段的服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设计建造客房160间,除吴地人家自有餐饮品牌外,还将设有西餐厅、SPA等特色服务设施,建成后将成为无锡硕放镇同区域档次最高的商务酒店。同时该酒店将作为深航酒店板块在长三角地区颇具实力的样板酒店,为板块在该区域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苏州吴地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巨岩企业投资的公司,所属酒店以弘扬吴地文化、吴地美食为中心和主题;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一家景观营造工程有限公司。在双方的合作中,深航酒店的经营管理实力、深圳航空在无锡的业务与资源实力将与吴地人家特有的美食文化、地域文化和设计能力有机结合,以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且使合作酒店在具有国际化管理水平的同时,更具民族特色和地域性格。吴地人家段海飞董事长还表示非常愿意与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未来其他项目开展战略性合作。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俭先生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长远合作计划的实施。


    苏州吴地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苏州吴地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巨岩企业投资的企业。旗下所有的吴地人家酒店都是以弘扬吴地文化、吴地美食为中心和主题。其中,苏州吴地人家大酒店将昆曲、红楼梦、镜花缘等传统文化元素,与源远流长的吴地美食融于一体,创出独特的“戏梦缘”文化餐饮主题模式,获得了2006年度“苏州美食最佳旗舰店”的荣誉称号,继2006年李公堤店的成功推出后,于2007年连开三家店,分布于园区湖东、市内桐泾路和上海青浦。2007年10月,新开张的吴地人家桐泾红楼美食会,获得了由中国烹饪协会办法的“第二届中国•苏州美食节特色菜(宴)金奖”,并成为了2009-2011年的苏州餐饮商会理事单位。同时,该公司董事长段海飞创办的巨岩景观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于2005、2006年连续荣获中国地产峰会“全国十佳园林景观设计机构”的荣誉称号。

 



图3:吴地人家赠送礼品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