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J38才走CE86假钞又来 出游消费要慎重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0:5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一月HD90假钞开始由南向北蔓延开来,全国乱作一团,银行忙着升级验钞机,而老百姓则忙着认字母,因为中国很大一部分的人不知道“HD”到底长啥样,也有使用“HD”真钞被人打死的新闻,HD过后市面上又出现HB,TJ38版本的假币,今天CE86版本的的假钞又惊现福建。至此市面上的假币版本已达7种之多,分别是HD90、HB90、DE、FA、HD、TJ38、CE86、CH31版本。


  “这些犯罪分子十分狡猾,早就不再做HD90假币生意了。”警方介绍,据落网嫌疑人交代,前段时间HD开头的百元假币被媒体四处宣传,他们觉得这种假币不好用了,因此,此次购买选了CE86、CH31开头的假币。在落网前,这伙犯罪分子购买的一小部分假币已经流入社会。

  

     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出行游玩的游客会越来越多,因此消费的人也随之会更多的,所以为了使游客可以开开心心的游玩,尽情的无忧的购物,在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CE86、CH31”假钞的出现,以免打扰了游客出行游玩的好兴致。如果有游客发现“CE86、CH31”假钞希望可以将这些假钞交给公安机关,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收到假钞而心怀不满将其随意在转给别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