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荔波积极开展绿化环境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09: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经过20多年的艰苦努力,贵州省荔波县旅游业的发展环境条件已经发生很大变化,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极大地改善了乡村旅游的可持续性,使旅游业逐步发展成为该县一项新兴产业。


    旅游业发展的根本目标,不是单纯追求旅游经济收入的增长,而是在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社会全面发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旅游业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系统,产业关联度强;旅游业是一项对生态环境依存度很高的产业,旅游资源是旅游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源,严格保护、合理开发是实现旅游资源永续利用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


    按照“保护青山绿水也是政绩”的工作理念,荔波县切实注重保护与开发,开发与民生的连锁关系,切实加大对环境的保护,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积极开展绿化环境活动,为构建“和谐荔波、绿色荔波”增新添绿,实现了“绿色本身就是财富,保护绿色资源也是发展,”的内涵所在。





图为县水利局干部职工在樟江沿岸植树的繁忙景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