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县安装监控探头30个提升旅游安全度

http://www.cnair.com 2009-03-18 13:2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完善世界自然遗产地社会治安防范体系,及时掌握社会治安动态,提高应对重大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平安荔波”的建设,荔波县在全县政府机关、主要路道出口、人员聚集场所、街道十字路口、金融单位等重要区域安装了可实时传输图像的监控探头30个,在县城内100多家宾馆、酒店、招待所安装了治安网络管理系统,切实提升旅游的安全度,给游客增强安全感。


    随着申遗的成功,荔波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倍受外界关注,旅游人数不断增长,监控探头及治安网络防控管理系统的投入使用,给荔波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