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下月对大小七孔景区执行新票价

http://www.cnair.com 2009-03-13 09:3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13日上午,记者从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2009年4月18日起,该景区管辖下的荔波县大七孔、小七孔两个景区的门票价格,将按贵州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新价格执行,其中大七孔涨幅83%、小七孔涨幅100%。


    据介绍,经过省物价局批准,从4月18日起,小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55元每人次调整到110元每人次,涨幅100%;大七孔门票价格将由现在的30元每人次调整到55元每人次,涨幅83%。也就是说,一个游人4月18日以后来到大、小七孔景区旅游,要比之前多支付80元钱的门票。对旅行社的团体优惠价格将按合同比例实行,原来公布的特殊人群减免照常进行。(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