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少数民族婚俗吸引外界

http://www.cnair.com 2009-03-11 08:1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即将出嫁的新娘(左)在接受姐妹们的“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荔波不仅自然风光迷人,其占92%的少数民族也有很多风俗令外界耳目一新。3月6日起,中央电视台《乡土》栏目就自己找到荔波进行为期近10天的瑶族水族婚俗拍摄,旨在通过央视《乡土》文化栏目的播出,让外界更全面了解世界遗产荔波。


    央视七频道《乡土》栏目是央视一个著名的不收费的文化栏目,许多地方民族风俗经过该栏目的宣传,收到很好的旅游效果。


    摄制组经多方了解,对荔波特有的瑶族和水族“离奇”婚俗十分感兴趣,于是申报台里同意,前往荔波进行为期近10天的两个民族婚俗的拍摄,每个民族约30分钟,可望在4月份播出,与数亿观众见面。(莫雄亮 荔波县新闻中心)




 

图为瑶族迎亲队伍(莫雄亮 摄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