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农民办旅游农民喜欢游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11: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船只较少,今天来的人又特别多,我们只有排队候船了。”3月8日,来自独山的莫春纯在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区码头排队候船乘坐游览时说道。

    当天,联山湾周边乡镇的农民群众和独山、南丹、三都等周边县的短线游客400多人,针对联山湾乡村旅游区今年对农民游客实行优惠政策后都相约前往联山湾过三八妇女节的。

    由当地农民合股开发创办的联山湾乡村旅游区于2008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经过村民们的精心经营以及荔波县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初步成为大七孔景区边缘的一道亮丽风景,是夏天市民喜欢去效游纳凉的好地方。今年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联山湾农民主动出击,加大对外宣传,瞄准短线游客,抛出诱饵,打开农民旅游市场,年初以来先后推出了对农民游客打2折、三八妇女节对前38位妇女游客全免、使用“联山湾”原创旅游彩铃的手机用户实行5折优惠等惠民政策。另外,还对农民发放旅游船季票2000张总价值10万元,从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游客只要手中拥有一张联山湾船票即可在有效期内每天一次重复到联山湾免费乘船游览那里美丽的山水田园风光,船票可以在4个月内每天换人使用,每张船票面值50元。

     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出,增强了吸引力和提高了知名度,使联山湾逐步成为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热点,深受周边农民游客朋友的欢迎。据参与农民共同创业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联山湾乡村旅游区经理莫响建介绍,从3月1日到现在,每天到联山湾乘船的农民游客不低于80人,有的骑摩托车,有的开着面包车,也有的开着农用车,大多都来玩了半天才回去,并表示还要介绍更多的农民朋友来玩,到联山湾旅游很实惠。(莫登业 韦开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