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态旅游年 春游张家界

http://www.cnair.com 2009-03-09 09:5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武汉至张家界系列旅游专列,包机产品推介会于3月5号16时30分在湖北武汉长江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型旅游推介活动由张家界市旅游局主办,张家界天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慈利县旅游局、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古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黄龙洞景区、百龙天梯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寨索道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武汉及周边地区400多家旅行社,以及湖北电视台和报社等10多家媒体参加。


在推介会上,武汉铁路局、张家界天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致欢迎词,武汉市旅游局、张家界旅游局等旅游主管部门领导讲话。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天门山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景点景区向与会代表推荐了他们的旅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


做大做好做强专列,包机龙头系列产品,努力开发湖北市场。在会议上的三大亮点吸引了各大旅行商的眼球:即今年重点以“生态旅游年、春游张家界”为主题,是一次张家界旅行商与湖北的铁路部门,航空公司的直接合作;推介会还邀请到了曾经以一首《湖北佬》而家喻户晓的湖北本地音乐人陈旋先生,并以一首原创歌曲《张家界》来和在场来宾分享他对张家界的无限眷恋和热爱;这是张家界天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主动出击,走进客源地市场开发客源的一项重大举措。


这次专列、包机产品从2008年年底开始运作,今年2月底达成协议,签订了武汉至张家界、凤凰专列、包机,旅游专列从3月13日开始开行,每周五晚从武昌出发,周日下午6点半从张家界出发返回武昌,包机将从3月底开行到10月底。


此次武汉至张家界旅游专列,包机产品推介会的举行,不仅拉近了张家界和武汉之间的距离,而且专列的开通也开拓了两地之间的旅游资源,以便吸引组织大批向往张家界的武汉市民前往张家界旅游,为更多湖北市民开启魅力湘西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