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大小七孔景区对教师学生集体游实行五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03-08 09:2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荔波景区规定,由学校组织的学生团队到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旅游,凭教师证和学生证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景区可按5折购票进入。


    随着春游和夏令营时间的临近,荔波景区为了吸引游人,提高人气,对由学校组织的学生团队到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旅游,凭教师证和学生证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景区可按5折购票进入。


    另外,只要持有全国劳模证、伤残军人证、现役军人证、残疾人证、烈士家属证、获国家部委表彰的相关证书、60岁以上老年人老龄证、记者证、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导游证的游客以及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等特殊群体,前往大七孔、小七孔景区游玩的,可享受门票全免费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