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联山湾新规定:一篇报道终生免费游

http://www.cnair.com 2009-03-06 13:0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荔波乡村旅游点——联山湾,3月6日发出优惠新闻记者新规定:任何人只要在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宣传报道过该旅游景点的,凭有关证明材料,可以享受对该景区的终生免费旅游。


    荔波乡村旅游点联山湾有关负责人说,从2009年起,任何新闻记者、通讯员等,只要在公开的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上宣传过联山湾景区的,均可凭宣传报道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联山湾的终生免费游。


    距离县城25公里,有柏油路直接到达,在大七孔和小七孔景区的旁边。湖面宽广,四周景色迷人,岸上一望无际的黄色油菜花配上错落有致的少数民族民居。近年来,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前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莫雄亮 荔波县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