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赛峰集团将为墨西哥航空工业园建厂投资1.5亿美元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13: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国《论坛报》3月4日报道,法国宇航防务集团和赛峰集团的执行董事长(Louis Gallois和Jean-Paul Herteman),于3月9日将做为大企业家的代表团成员之一陪同萨科齐到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其出访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赛峰集团将在离墨西哥城214公里的格雷塔罗州首府,全球知名的航空工业园区内投资1.5亿美元建两座大厂,分别为该集团生产飞机起落架的梅西埃-道蒂公司和飞机发动机的斯奈克玛公司所用,园区占地面积为90公顷。报道说,该项目将成为两位总统会面讨论的主要议题,因法国的投资对于墨西哥准备成为全球航空制造业的主要的平台之一至关重要。

  报道说,Jean-Paul Herteman总裁称,为靠近我们的主要客户美国和巴西,并能在美元区内进行生产,三年来赛峰集团对墨西哥的投资最多。该集团在墨投入的第一个航空业项目,员工就在3500人以上。目前该集团在墨的分公司有6个,不久将成为8个。访问期间Louis Gallois总裁也会宣布一些法国设点供货的项目,并确认与墨政府就欧洲直升机公司的事宜签署合同。报道说,法国宇航防务工业集团准备在今年5月份就法国分包商布点问题召集会议。

  报道说,萨科齐此访墨西哥不仅与对方商讨上述宇航项目,还包括在墨创建一个大牛奶农场、一个法国中小企业事务中心和为环境所设的竞争力极点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