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送暖 温馨到家

http://www.cnair.com 2009-03-05 08:2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乘务部一分部刘冰冰乘务组经常接到这样的表扬信:“我叫吴孔冰,2月20号乘坐9989航班,受到刘冰冰乘务组全体乘务员的服务,深航的乘务员服务态度太好了,不管吃喝、问讯,百事不烦,把我今天在地面因航班延误不好的心情化解掉,在飞机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现在心情特好,在此我向刘冰冰乘务长、张雅婷乘务员及深航表示感谢,下次旅行我还乘坐深航的飞机。”一位叫孔清源的台湾旅客这样写到:“刘冰冰乘务组全体乘务员服务热情周到,我觉得比家里还好……”。

 

09年是深圳航空服务品牌年,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乘务部一分部扎实推进品牌服务建设,努力“实现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与国际主流航空公司接轨”的服务工作目标,经常开展“找差距、创特色、建和谐”主题活动,在全员中强化“用心服务、快乐飞行”的意识,积极倡导用心服务、精细服务、感动服务,将旅客的需求做为她们服务的最高准则。她们在个性化、差异化、细微化、程序化服务上不断优化流程,雕琢个性,推出新的创意、新的举措、新的突破。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乘务部一分部重视培训工作,每月组织一次项目小组工作例会,乘务部要求每位乘务员在网上开展讨论,并发表服务心得,分析与旅客沟通时的技巧,并设定投诉原因进行分析及研讨纠正措施,使全体乘务员服务技能明显提高,处置各种事件应变能力不断增强。每一位乘务员把旅客要求之后的服务做到旅客需求之前,让旅客充分感受到深航自然体贴、尊贵温馨的服务,使深航空中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