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民族歌舞表演村即将开放接客

http://www.cnair.com 2009-03-04 08:2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黔南州旅游局局长伍晓红介绍,经过两年时间的持续打造,贵州著名景区荔波的民族歌舞表演村接纳游客。


    歌舞表演村吸收了黔南的布依族、苗族、水族、瑶族等传统歌舞文化,“非常土气”和诙谐,其中布依族的“高矮人舞”、瑶族的“打猎舞”、“猴鼓舞”等等不少节目,是全国和全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些节目曾到北京、上海、广东等10多个省市区表演,赢得各地观众的好评。


    民族歌舞表演村所表演的节目都是从当地的传统节日中遴选出来的,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表演村里安排的“吃生态、住生态、玩生态、游生态、购生态”一系列活动,使进到村里的游客一定大开眼界。


    据悉,黔南州目前正计划聘请贵州著名烹调师挖掘黔南民族菜谱,筛选推出特色民族菜肴到表演村招待远方客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