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县“布依族水居文化博物馆”竣工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09-03-02 14:3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月25日,记者从荔波县永康水族自治乡政府办获悉,由中国建设银行独家捐赠100万元建设的荔波县“布依族水居文化博物馆”,日前在该县的永康乡白岩布依族村寨全部竣工。


    据悉,荔波县布依、苗、水、瑶等民族村寨中,几乎每家都有一台木质的织布机。因此,该县手工产品和针织工艺品较多。为进一步扩大该县特色旅游产品的发展,打造好乡村旅游行业,将特色旅游产品集中推向外界,转化为更大的经济效益,该县在2006年决定建一座“布依族水居文化博物馆”。日前,在中国建设银的资助下,投入100多万元的“布依族水居文化博物馆”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全部竣工,正式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