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客机坠毁可能为燃油不足

http://www.cnair.com 2009-02-27 08:4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5日下午,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一架波音737客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坠毁,机上共有135人。


 

  据土耳其《自由日报》报道,在土耳其客机坠毁事件中,共有9人遇难,其中包括3名机组人员,另有50人受伤,其中25人伤势严重。荷兰《电讯报》报道说,机上两名飞行员都已遇难。


  报道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所在的哈勒默梅尔市代理市长米歇尔·贝泽伊延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看上去失事客机燃油不足,以至于无法成功着陆。他同时表示,这只是一种猜测,目前在失事原因上还没有官方声明。


  土耳其交通部副部长哈伊里·阿卡( Suat Hayri Aka )证实了荷兰官方关于死亡人数的声明,他表示,土方已经派遣了一架专机,将空难死伤者亲属送往阿姆斯特丹。


    另据土耳其《自由日报》报道,当飞机失事前飞往空旷地而不是机场跑道时,机上乘客还以为飞行员在开玩笑。


  《自由日报》报道说,目击者说,土耳其客机坠毁地点位于荷兰A9高速公路边上,看上去是似乎只是刚刚错过了着陆跑道。


  幸存者Huseyin Sumer通过电话告诉CNN土耳其频道说,“飞机向一片开阔地下降,我们以为他(飞行员)是在开玩笑。我们以为遇到了气流。在那种震惊之中,我们根本不知道飞机是怎么坠毁的。”


  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说,另外一位幸存者Tuncer Mutlucan说,飞机当时就像一块石头一样下坠。“飞机以正常方式降落时,就像气阱一样的情况发生了,飞机失去控制并坠毁。这一切都发生在3-5秒内,我们就降落在地上了。”


  Mutlucan透露,飞行员当时宣布飞机将在15分钟内着陆,但这话说完才7-8分钟就坠毁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