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土耳其客机坠毁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2:0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飞机,准备着陆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前发生事故,机身断为三节,导致飞机最后停留在偏离跑道大约600米处是一片居民区。据悉,事故至少导致九人死亡、55人受伤。受伤者中有六人生命垂危,25人伤势严重,另有24人轻伤。死者中既有乘客也有机组成员。 


  此次坠毁的飞机拥有良好的飞行记录,而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安全记录方面也是有口皆碑,该公司最近一次事故发生在2003年,一架小型支线客机坠毁在土耳其东南部的一个偏远的小机场。据悉,该航空公司共拥有52架波音737-800飞机,在现役的飞机中,该机型的安全性被认为是最佳之一。 


    这次坠机事故是荷兰自1992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1992年10月4日,一架以色列的波音747货运飞机在阿姆斯特丹市南郊撞上了高层建筑,共造成43人死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