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客机荷兰坠毁,三大原因让让多数乘客奇迹生还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09:0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报道:一架载有135人的土耳其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25日上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坠毁,至少造成9人丧生和50多人受伤。据悉, 这架客机在降落过程中失事坠毁到机场附近的田地中。在巨大冲力作用下,整个机身断成两截,尾翼也从机体上脱落,有一个严重受损引擎被甩到了距离坠毁地点200米远处。


    尽管土耳其飞机在荷兰首都坠毁,机身断成三截造成的最终死伤人数还没有定论,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机上的乘客和机组成员多数奇迹生还。那么,是什么原因在飞机本身损毁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没有发生爆炸,从而没有酿成多数人员遇难的惨祸的呢?


    航空运输情报机构的专家凯兰·达利表示,飞机撞击地面的力量非常大,但因为没有引发大火,从而让多数的乘客和机组成员得以生还。是什么原因让这次航班没有发生惨剧呢?达利表示,这是因为制造飞机的新材料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些新材料是不容易起火的,这是人员生还的基本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波音737-800型客机的安全性相当强。达利说,该型客机是相当成功的,在安全方面非常出色:“该型飞机是近年来航空技术的结晶,得益于航空业多年的创造性技术,所以它们在事故中生还的可能性大增。”


    第三个原因是土耳其航空公司优秀的安全飞行记录。达利说:“土耳其航空安全记录相当优秀。这个国家航空公司有良好的记录。”土耳其航空公司最近的一次空难是2003年一架小飞机坠毁。当时发生在土耳其东部一个非常偏僻的机场:“土耳其航空公司飞行员的记录与技术都不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