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星”号船长向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驻俄代表处提出请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09:3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俄新网RUSNEWS.CN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4日电 俄新社记者从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获悉,在日本海沉没的外国“新星”号货船请求该代表处为船员发放薪水。


该代表处工作人员彼得·奥西昌斯基对记者表示:“代表处收到了‘新星’号货船船长纳夫济尔·阿季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请求为船员和他本人发放薪水。目前,船员们正在纳霍特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我打算这周末就此事与他进行面谈。”


俄罗斯护法机关已经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322条第1款(非法穿越俄罗斯联邦国界)对该船船长进行刑事立案。按照该条款规定,船长至多可能被判2年有期徒刑。


奥西昌斯基指出:“可能他(指船长)将会因船只和部分船员死亡事件请求额外帮助,因为他本人已经因非法穿越国界被起诉。待我和他本人面谈后情况才会明朗。”


“新星”号船长确认,他之所以采取这种行动是迫于水手长的压力,水手长是船东的亲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