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确责权 维护权益

http://www.cnair.com 2009-02-24 11: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提高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会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职能,切实维护职工的权益和利益,近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工会组织新一届公司职工代表就职工代表应掌握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学习,内容涉及:如何进行职工民主管理;职工代表大会的任务和职权;职工代表的权力和义务;职工代表民主评议干部;以及如何提高职工代表的素质和维权的法律知识等。同时向新当选 的职工代表介绍历年职工代表民主征集提案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通过学习各位代表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提高了认识,提高了对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对职工代表所拥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此次学习对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提好合理化建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魏洪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