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突出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4 10:1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特别是结合应对金融危机形势下稳定员工队伍的具体要求,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精心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了维护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维护稳定工作的领导,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规范工作,完善机制,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及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为组员的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在2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上,在对2009年的工作任务部署中,把维护稳定工作放在了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坚持以安全促发展,以稳定促和谐,通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上级党委的具体要求,通过定期的职工座谈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通过不定期的下基层摸底调研及时掌握员工思想状况。面对经济危机,党组织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工作,加强了组织领导,把维护稳定工作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层层完善维护稳定工作机构,加强维护稳定工作机制建设,形成覆盖公司各单位的维护稳定工作体系;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为维护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维护稳定工作责任制,安全防卫措施落实到位,逐步建立操作性强、严谨周密的应急预案;严格排查本单位、本部门不稳定因素,特别是针对重点岗位、重点部门、重点人员进行严格排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认真梳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要通过关心员工生活、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等具体措施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及时、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了干部员工队伍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