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南航等航空公司推出最低1.5折低价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4 08:5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海航、南航及深航等航空公司在各自网站明显位置辟专栏推出本公司特惠机票区。海航推出上海至天津航线1.5折特惠机票仅150元,上海至西安、武汉至北京的机票价格均在2折以下。南航则推出北京至南京机票价格180元,深航也承诺提前30天购票享有2.5折的优惠。



  订购超低价格机票是通过各航空公司指定网站进行网上预定及网上银行结算的方式,传统的电话预定及机票代理点均不能办理。有业内人士认为,航空公司推出这样的网上低价购票方式,可最大限度地获取客源,至于是否会对传统的机票销售方式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