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开展三个珍惜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22:2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0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当天没有飞行任务的全体空警、安全员身着制服,集体参观了新疆自治区昌吉劳教所。这是新疆保卫部为配合股份保卫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月而开展的“珍惜人生、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系列之一活动,目的在于加深三个珍惜意识,增强安全和遵纪守法观念,为持续安全提供有效的思想保障。股份保卫部景书记、SOC沈书记以及保卫部、SOC部分青年团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疆分公司保卫部为配合股份保卫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月,开展了“珍惜人生、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加深了员工三个珍惜意识,增强安全和遵纪守法观念,为公司持续安全生产提供了思想保障。正在新疆分公司调研的股份保卫部及SOC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