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积极应对电缆切割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1:1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高丛兵

 


      2月19日上午10:30分,通信网络公司按计划开始对行管楼部分电缆进行切割,这将会直接影响到乌鲁木齐机场导航设备监控、监视信号的传输。

      


      为此,通信导航总站导航队、维护保障队启动应急方案,派出数名工作人员提前赶到盲降台、东西远近台、全向信标台等导航台站值守。14:30分左右,电缆切割完成后双方经过认真地检测,各导航台站设备的信号传输均正常。

     


      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值守过程中,通信导航总站安技科、导航队、维护保障队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克服了诸多困难,平稳渡过电缆切割的危险期,确保了导航设备的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