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大力加强宣传报道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1 17:2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田机场为进一步推进宣传报道工作,展现机场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形势,展示机场风采,体现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日,和田机场专门下发了《2009年度宣传报道任务及新闻宣传管理办法的通知》,从组织机构、宣传报道的内容、投稿范围和方法、任务分解、报送流程、奖惩办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强化管理,建立了宣传报道工作奖励激励机制,实行动态管理,每月生产经营汇报会上通报各业务部门宣传报道任务完成情况,每季度进行一次奖惩兑现,此项工作还纳入到部门绩效考核中,年度未完成发稿任务的业务部门,实行一票否决,不得参加年终各类先进的评比。

    2009年,机场党支部要求各业务部门在宣传报道工作方面有所创新,要使大家认识到宣传报道工作在安全生产保障中的重要性,充分调动通讯员的写作积极性,通过他们把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班组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典型事迹、成功经验等等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做到宣传报道工作贴近安全生产,贴近员工生活,贴近工作一线,做到广播上有声,电视上有影,报纸上有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