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军舰击沉中国货船续:获救船员回忆 失踪船员所乘救生艇俄军起吊时倒在海里

http://www.cnair.com 2009-02-21 10:5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俄罗斯《海参崴每日新闻》报道称,俄罗斯边防军“海岸”号军舰曾向一艘被扣的走私货船开火,发射了超过500发高爆炮弹,导致货船上16名船员落水,8人获救、8人失踪。据信,8名失踪船员已经死亡,其中5人是印尼人,另外3名则是中国船员。




    据船员回忆,2月15日货轮曾遭到追击的俄边防炮艇炮击,船员在货轮发生倾斜时才不得不弃船逃生,但是,船上救生艇被打坏,放不下来,船员只好临时用救生筏救急,16名海员分别登上2艘救生浮筏,其中一艘被俄方救起,另一艘在俄方起吊时,倒在海里。船员强调,当时海面并没有刮起大风,海浪中等。俄方随后拖住已倾斜的货轮向纳霍德卡锚地行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