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军舰击沉的中国货船挂塞拉利昂旗

http://www.cnair.com 2009-02-20 22:4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塞拉利昂国旗




塞拉利昂国徽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副主任赵海涵18日向记者表示,这艘沉没的“新星”号货船是在塞拉利昂注册的中国船只,船东是中国人。俄方称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塞拉利昂概况:


  国名:塞拉利昂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Sierra Leone)。 旧译“塞拉勒窝内”。

  面积:72326平方公里。

  人口:560万(2002年)。全国有20多个民族。南部的曼迪族最大,北部和中部的泰姆奈族次之,两者占全国人口的60%以上;林姆巴族占8.4%;由英、美移入的“自由”黑人后裔克里奥尔人占2%。50%以上居民信奉伊斯兰教,25%的居民信奉基督教,少数人信奉拜物教。

  塞拉利昂国徽

  首都:弗里敦(Freetown),人口84万(2001年),年平均气温25.5℃。

  重要城市:博城、凯内马、马克尼

  语言:官方语言为英语,还有曼迪语、泰姆奈语等方言。

  货币:里昂Leone(2008上半年汇率约2950里昂=1美元)

  国歌:《我们赞颂你,自由的国家》

  简况:位于非洲西部,北、东北与几内亚接壤,东南与利比里亚交界,西、西南濒临大西洋。海岸线长约485公里。属热带季风气候,高温多雨。5~10月为雨季,11~4月为旱季。年平均气温约26℃。




首都弗里敦风景




首都弗里敦街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