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2009年一季度行政例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8:4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行政例会会议精神要求,2月17日飞行部召开第一季度行政例会,会上就一季度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1.员工加班费申请审核及用工方式;


2. OA升级后的使用进行说明;


3.就员工外出请示制度和差旅报销审批办法;


4.网上传真的使用要求;


5.各分部室如何完善落实行政管理考核目标;


6.物资设备申请报废维修的工作流程;


7.实施固定电话费每月使用情况汇报制度;


8.重申飞行员公寓管理规定;9.加强机组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和私家车的安全教育;


10.如何做好五防工作;


 



飞行部领导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韩建强副经理以什么是企业的行政管理工作为题目,它所包含的内容有哪些,如何去做好行政管理工作以及重要性做了详细说明,通过长期的工作实践经验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飞行部陈林经理就如何加强驻外机组的管理,机长对机组应尽的责任,以及近期天气反常,航班不正常,要求地面干部要多操心、多用心、多费心,切实为飞行干部排忧解难。最后引用李家祥局长讲话作为结束语“一线员工是保证安全的操纵者,也是保证安全最大的受益者,但如果安全出了问题一线员工也是最大的受害者,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李建江;摄影:赵新强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