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牛年送牛来 南航国际货站助澳洲牛快速通关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7:3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9日,南航白云物流公司国际货站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56头从澳大利亚进口的优质种牛,国际货站值班人员以优质便捷的服务,开设绿色通道,在短短的90分钟内快速通关,顺利把澳洲种牛送上了货主的卡车。

12:00,一架快达航空747全货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机上满载着中地种业集团公司从澳洲墨尔本进口的优质种牛,共有56头,重达55000多公斤。南航白云物流公司国际货站为确保这批进口种牛能够安全快速地通关,顺利发给货主,货站值班领导特派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并开设绿色通道,在货物末到达货站前向海关、检验检疫部门申请“特事特办”,协调好各相关部门做好准备。种牛到达货站后,值班领导派专业技术精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理,从货物卸机、分拣、海关监管到发给货主全程跟踪,确保了进口种牛顺利快捷通关。

13:30,经各有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56头的种牛坐上了卡车,前往它们新家----中地种业集团公司。国际货站以优质便捷的服务再次确保了特种货物的快速通关,为货主节省了时间,减少了提货的中间环节,受到了货主的好评。(任胜利 曾启程 李新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