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公司苏岚乘务组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9:2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7日,北京入春后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对于国航西南公司的大多数乘务员来说,雪是稀罕的。


这天,苏岚乘务组执行成都至北京的航班。飞机起飞后不久,机长便通知了乘务长苏岚北京开始下大雪。乘务长立即把这个消息传递到每位乘务员,大家听说都非常雀跃。转即,苏岚乘务长很快意识到下雪可能会给航班正常带来影响,便组织大家积极做好不正常航班的准备工作:合理安排供应品的使用、做好一旦备降的解释工作……正在部署时,他意识到乘务组里不时传来一个东北女孩的声音,她高兴得拉着她,让她给大家讲讲雨雪天气的注意事项。这位东北的乘务员王珊毫不保留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北方长大,应对大雪天气的经验。


大约两个小时后,飞机非常正点的降落在了北京首都机场。虽然之前航班中苏岚乘务长安排的不正常航班的应对措施没有用上,可当飞机停稳后,整个乘务组和东北女孩分享的雪天经验派上了用场。


当苏岚乘务长一打开机舱门,发现停在远机位,客梯、机坪全覆盖上了一层2寸左右的积雪,她立即用机上电话通知所有组员:我们停在远机位,外边还飘着大雪,请大家提醒旅客穿好外套,把刚刚王珊和大家分享的大雪天气注意事项和旅客们继续分享。


“小心地滑!”,“您踩着雪走,别踩冰面儿了!”,“小朋友,把爸爸牵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