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以“三个百分百”提升安全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9:1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推出新举措,确定二月份为“安全培训月”,并提出实现“三个百分百”的培训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基础建设,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督促并激励全体干部员工以清醒的头脑、牢固的安全意识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推进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胜利实现。新疆分公司适时开展“安全培训月”活动,由分管安全的分公司领导担任组长、安全管理部门专业干部为成员的培训检查督导组,进行分片区的督导,全面指挥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新疆分公司要求,各部门要根据本单位实际生产运行情况和特点,结合近期行业安全动态和分公司安全管理要求制定详细周全的安全培训计划,并满足“三个100%”的要求,即教员要100%合格、教材要100%审核、人员要100%培训,并对于飞行、机务、航务以及重点岗位一线保障人员突出预防人为差错的培训,确保全员、按时、保质的完成学习培训工作,使安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意识和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