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从严从细从实强化安全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2-16 12:1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08年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纳入管理局辖区安全目标考核,签订航空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第二年。在深入总结07年安全管理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航规章标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动摇,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新手段,使安全工作基础得到了加强。实现了确保固定资产安全、确保资金运作安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在管理局年底的安全考核验收中,取得了合格的好成绩,确保了全年安全生产事态平稳。

        一是从严考核,落实奖惩,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感增强。坚持每月对各单位安全质量综合评估考核,实施安全生产领导问责制,加大了各级干部安全责任的考核力度,促进了干部职工抓安全的积极性。

       二是突出重点、严抓细管,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开展桌面推演、安全大检查和专项督查,切实加强了对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和危险源的普查、监控。加强了平时检查与突出检查相结合,特别在节假日期间,对安全生产的重点部门和岗位,进行突击检查和专项督查。

        三是抓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系列教育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