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体表面大量结冰可能是造成美国客机坠毁的原因

http://www.cnair.com 2009-02-15 08:1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调查人员13日宣布,此前一天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坠毁的小型客机失事前曾发生“驾驶舱挡风玻璃”和“机翼前段”大量结冰现象。当时,机组曾向地面控制人员报告了这一危险状况,但飞机很快就失去控制,很快就坠落地爆炸,造成机上49人全部遇难,另有一名地面人员丧生。遇难者中有两名华裔人。


  据悉,这架隶属于大陆航空公司的飞机是从纽约州纽瓦克机场起飞前往布法罗的,机上共有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一名下班回家的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在一座民房上后,地面燃起熊熊烈火,一名无辜居民当场丧生。屋中另外两位女性侥幸逃生,只受了轻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