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特:让清洁能源造福千家万户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09:3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公司成立半年来,通过对集团公司丰富燃气管理经验的贯彻和自身的努力,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完善的工程、技术、运营服务管理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

        在气源保障上,公司以合肥作为天然气主气源,以铜陵为第二气源,建设了安全可靠的天然气门站,确保用户能稳定用气;在硬件设施上,公司配备了现代化的办公、通讯、信息、交通、检测、消防等设施,门站及管网运行和经营管理全部实行微机化;在安全管理上,坚持“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建立了安全管理机构,制定了安全管理制度,成立了一支常规的巡线队伍,加强了员工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开展安全知识咨询活动;在施工质量上,公司建立了质量保障体系,配备了精密的检测仪器,加强对物质供应的质量管理,严格按规范要求施工,经常性对员工进行质量意识教育,从而为公司的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运营服务上,始终坚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以规范化、制度化、全员化的优质服务作为自己的立业之本,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让用户满意是海特人永恒的追求”。公司自投入运营以来,其故障报修率为0(要求抢修及时率能达到100%),切实保障了用户使用安全气、放心气。

  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坚持“标准质量、优质服务”的原则,从而受到了枞阳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适应国民经济的发展,枞阳海特根据枞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要求,及时对工作思路进行调整,对县城规划区域内的单位燃气管网进行了系统设计,准备对县城内重点发展项目,给予一定程度上的配套优惠政策,使天然气这一优质能源能够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普及,为枞阳的城市化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安全、经济、环保、方便的管道天然气。公司将继续秉承“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关心未来、和谐发展”的企业资源环保理念,让清洁能源造福千家万户,为枞阳的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张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