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客机坠毁 50人遇难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08:1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2日22时20分(北京时间13日11时20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在离预定降落时间不到5分钟的时候,坠毁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又译水牛城)克莱伦斯中心的一栋房屋上,随即引起熊熊大火和浓烟。当地警方证实,事故共造成50人遇难、若干人受伤。


     这是两年多来美国发生的又一起造成人员伤亡的通勤飞机坠毁事故。2006年8月27日,一架达美航空公司下属的商业航空公司客机在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49人遇难。


50人遇难,其中有1名中国人


      据纽约州警方证实,死者包括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1名不当班的飞机驾驶员,加上丧生的1名地面人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已证实,失事飞机是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布法罗市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3407次航班。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核实遇难者中是否有当地华侨华人或在美国出差的中国人。目前已知有一名三十八岁的女性中国乘客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持美国工作签证。


      据了解,这名中国人在美国的一家会计事务所工作,来自福建省福州市,这名遇难乘客的家属也在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