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认真落实南航股份财务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6:2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股份公司召开2009年财务工作视频会议后,新疆航食公司财务人员深受鼓舞。会议提出:2009年南航股份的经营目标是千方百计实现盈亏平衡。并从财务基础管理,资金管理,成本控制,政策支持,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08年各项工作并布置了09年的财务工作,使广大财务人员受益非浅。

 

新疆航食财务人员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2009年工作加强了"严,细,实"的自律,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大力提高财务工作的参谋作用,充分发挥财务管理的控制职能,加强财务风险的防范能力,紧紧围绕公司经营管理目标,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