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09:5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2月12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2008年新闻宣传会议召开,甘肃分公司领导以及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通讯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甘肃分公司2008年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09年的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对2008年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个先进集体、5名优秀通讯员、8名积极分子、44名热心写稿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苏克平对08年宣传工作做了肯定,对广大通讯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组织好通讯员队伍,关注新闻点,找弱点,解决矛盾。二是希望通讯员要在内容上扩充,提高政治敏感度,深入基层,发现一线员工的闪光点,并结合公司热点及业务进行挖掘,发现亮点进行报道。三是围绕东航在保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上作为宣传重点,展示行业风采,集中报道,多写稿,写好稿,不断提高稿件质量,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新闻宣传工作,使甘肃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