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张家界 情定宝峰湖

http://www.cnair.com 2009-02-11 18:2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4日,情人节渐渐逼近,情侣们已早早开始筹划这个浪漫的假期了。让人兴奋的是,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周末,大家可以在轻松的气氛当中慢慢享受爱情的美好与甜蜜。送爱人一份神秘的礼物,一起吃一顿浪漫的蜡烛晚餐,进电影院看看电影,过节形式缤纷多彩。然而,利用周末的好时机,何不手挽手、心连心一起度过一次浪漫、愉快又意义不凡的张家界山水文化之旅呢?


    美丽的张家界,神奇的宝峰湖。有“张家界的眼睛”美誉的宝峰湖景区,作为张家界地质文化的展现、张家界山与水的完美结合,加上满湖山歌的土家民俗风情成为张家界旅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游览山水美景的同时,泛舟宝峰湖上,与土家阿哥阿妹现场学一首土家情歌,再一起在宝峰寺许个愿、双手转动幸福碑、手拉手走过幸福桥,欣赏湖中成群的戏水鸳鸯,相信趣味横生的宝峰湖之旅一定会给情侣们增添更多特别的情人节味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