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认真实施“止血增效”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09-02-11 16:0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210日,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在出台五项“止血、减亏、增效”措施后,从细处着手加强落实,堵塞资金漏洞。


近期,在部领导审查09年度飞行员国际航线证件办理时发现有8名飞行人员ICAO英语未达到飞行国际航线的标准,考虑到即使为他们办理了证件,这8人也不能参加国际和地区航线的飞行,反而在办证过程中会造成资金浪费。为此,飞行部暂缓了他们的办证手续,一次性为公司节约了千余元的开支。


在“止血”措施落实中,飞行部从严从细加强落实。在纸张利用方面,各科室在使用纸张、复印文件时,要求做到双面利用;一般文件传达要求只打印一份,并利用会议传达的办法减少开支,为企业节约成本。在机长严格按成本指数飞行措施上,重点要求在巡航高度上高高度飞行。周讲评会上每次都提醒各中队和科室把“止血、增效、节约”措施落在具体行动上。(靳国斌  罗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