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飞北京往返机票打三折

http://www.cnair.com 2009-02-06 10:1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出行的旅客大为减少,航班客座率下降较快。目前从柳州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为吸引柳州市民乘坐飞机往返北京,同时也为了提高该航班的客座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推出柳州飞北京往返机票打三折的优惠,往返机票价格仅为1020元(全票价为3400元),再加上往返程的机场建设费100元,总票价为1120元。

  该优惠政策只限于从柳州始发至北京的往返机票,单程或从北京始发至柳州的往返机票均不享受该优惠折扣。具体航班的情况如下:去程:16:10分从柳州起飞,19:00分到达北京;回程:11:50分从北京起飞,15:10分到达柳州;每日一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为波音737-300型。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一是此类优惠机票是限量销售的,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的销售情况进行控制;二是此类优惠机票一旦购买后,是不能退票和改签的。因此近期有意向乘机往返北京的柳州市民,一旦行程确定后,尽快购票,以便能够享受三折的优惠机票;同时购票后,不要再更改行程,以免因机票不能退票和改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