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长假结束机票价格将会下降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12:5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节后大部分航线的折扣都维持在四-六折之间,再过几天,机票价格会更低,三四折将十分普遍。”昨日,天天商旅票务公司国内部经理周苗苗告诉记者,目前,除了海口、三亚等地的返程票较为紧张外,其他航线的机票都比较宽裕。宁波至哈尔滨的机票为五折,宁波至广州、深圳等商务航线的机票普遍为四折,宁波至北京如果提前两天预订可买到四折机票。受旅游市场影响,这两天,宁波至海口、三亚的机票价格仍然十分坚挺,为全价。



  春节长假结束,航空市场迎来“低潮期”,正月十五以后,机票价格下滑幅度将更大。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可以趁着淡季低价的时候出行。进入3月份,因为广交会的举办,届时广州、深圳等商务航线将会趋紧,市民最好提前半个月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