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总站团委组织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http://www.cnair.com 2009-01-06 13: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信总站团委组织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通讯员:吴春华)1月4日,根据民航总局空管局团委发出通知精神,通信总站团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信导航总站团委接到《通知》后,立即将《通知》下发到每位团员青年手中,并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学习。要求全站团员青年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

     


      通过学习,全站团员青年深刻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着重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着重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的目的和性质,了解改革开放30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进一步坚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