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年是集团公司全面推进“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之年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6:5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顾中秦在200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上指出

 

中国航空旅游网消息:(通讯员 何永贤 夏 瑜  ) 1月5日10:30,集团公司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中层干部们身着统一配发的工装早早地聚坐在一起,翘首期待述职述廉大会开始。11: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买买提明·皮尔多斯在集团公司领导顾中秦、管志良、张同俊、张军、华晋元、买买提江·伊布拉音、聂亚春的陪同下进入会场并在主席台就坐,监事会主席丁志干也出席了会议。

 

述职述廉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管志良全程主持。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买买提明·皮尔多斯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之前介绍了莅临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进行年度考核的目的、原则、内容、程序以及重要意义。联系目前国家面临的经济形势,他特别强调指出,自治区国有企业要率先垂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要在经济困境中把员工推向社会,要坚持做到歇业不停业,要坚持做到宁可降薪也不要裁员,确保国有企业的持续稳定。同时,还要力争在困境中千方百计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到保增长、保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中秦率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汇报,随后代表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汇报。他说,2008年是重大事件多、重大活动多、重大任务多的一年,也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最操心、最累、最辛苦的一年。他欣慰地表示,2008年的所有实践证明:集团公司的职工队伍确实是一支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队伍。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机场的具体行动。下一步不论如何改革、如何变化,但根本的一条不会变,那就是要对广大职工负责,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他进一步说,2009年是集团公司全面推进“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机场人要抓紧机遇、迎接挑战,迎难而上,为实现机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拼搏奋斗。

 

由于集团公司总经理段子新去北京出差,副总经理张军代表段子新总经理本人作了述职述廉汇报,报告回顾了2008年发生在机场的大事件,总结了全方位的工作成绩,并就2009年的工作做出了初步的设想和安排。

述职述廉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