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导航队联欢座谈喜迎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6:1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导航队联欢座谈喜迎新年

 


        (通讯员:白锦绣)12月31日晚,通信总站导航队开展了迎新年联欢座谈会,邀请了总站领导和机关科室部分人员参加。

  


        联欢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在导航队这个集体中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的体会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

      


        队领导总结了2008年全队的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队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安全生产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200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总站领导对导航队在08年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要求全队人员继续团结一致,保证安全第一,为导航安全保障工作再创更好的成绩

     


        通过开展座谈会,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