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圣诞欢乐夜 南航伴您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05:1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圣诞节的“平安夜”、“圣诞夜”和“狂欢夜”三天时间里,黑龙江分公司的“祥云”、“春意”和“青竹”三个地面服务小组分别在候机小区开展了以“圣诞欢乐夜,南航伴您行”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为出行的旅客们献上了一份充满爱心与欢乐的“圣诞大餐”。


 活动期间,候机小区被装扮一新,挂满饰品和礼物的圣诞树格外抢眼,在欢快的圣诞音乐背景下,服务人员首先通过小区广播为旅客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为旅客们派发了代表吉祥的平安果,候机小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紧接着,由服务人员装扮的圣诞老人的登场更让旅客们惊喜连连、笑声不断。旅客不仅可以从圣诞老人背后大大的的红包袱中抽取精美礼品,还可以现场填写祝福卡片、挂在圣诞树上,为自己与家人寄上一份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美好祝愿。连其它候机小区的旅客也被吸引过来,纷纷与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握手、合影,一位皮的小朋友还兴奋地去拉圣诞老公公的胡子,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俊不禁。一位抽中“大奖”的旅客在现场发表感言时动情地说:“感谢南航带给我的欢乐和幸运,今晚的经历将成为一个难忘的记忆。”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多年来始终把地面服务品牌建设作为一项工作重点,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标准,紧密结合重大节假日开展系列特色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支持与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